Sunday, June 24, 2012

畫皮II

畫皮II

畫皮II
自去年5月29日開機至今年6月28日,由陳國富監制,烏爾善執導的東方新魔幻電影《畫皮II》,在歷時13個月的拍攝和後期制作後將登陸全國影院,正式打響暑期影市黃金檔頭戰。昨日片方首度曝光七大主演影片拍攝過程的「賣萌劇照」。
  雙姝:水戲戲水 「出雙入對」
畫皮II
圖: 畫皮II
  《畫皮II》中趙薇周迅雙姝戲里戲外的關系,一度被各種解讀。而從這組賣萌劇照中,不難捕捉到雙姝戲里戲外的默契和友情。據悉,二人在拍攝水中戲份的時候,由於拍攝環境的特殊,都顯得極為興奮,不時在水中做出搞笑表情,甚至雙方還要比試水性。作為片場的權威,導演烏爾善更是大爆猛料「他們角色關系那麼複雜微妙,拍戲時兩位女主角簡直就是親密無間,甚至可以用出雙入對來形容,羨慕死我們這些男人了。」
  陳坤:二美糾纏 血戰到底
  2008年,陳坤攜周迅、趙薇二美共同演繹一部華語電影的精彩之作。此次四年後重聚,三人再度重聚,演繹起較之前作更加複雜的角色關系,而四年前那個叫王生的男人,已經無法滿足戲中二美的各種糾纏。這樣的劇情要求陳坤必須以幾場極為慘烈的血戰來完成電影《畫皮II》中霍心這樣血性男人的形象──為雙姝血戰到底。此次血戰到底,陳坤可謂過足了各種「血腥表演」的癮,同時也歷經了各種實戰的累,以至於影片轉戰內蒙克旗草原的柔情戲份時,剛剛脫下戰甲的他穿上一身粗布衣服就在草原上跳了起來,而陳坤也因此獲封 「草原熱舞小王子」。
  峰冪:戲外單飛 戲里搞鬼
  邀約峰冪參與電影《畫皮II》的拍攝時,「峰冪組合」正經歷從「紅」到「紫」的過程,而在拍攝中及拍攝結束後,二人分別尋找到了各自的幸福,這一組合的大銀幕「絕唱」也自此永遠留在電影《畫皮II》中。但是,戲外二人的單飛,並未影響二人在一起工作時的默契。據悉片中彼此拼命互相「拆台」,默契的對白和表情也讓人不禁感嘆楊冪、馮紹峰只有在一起演戲才能出來這樣的喜感。導演烏爾善表示「這組照片中,峰冪二人所有的搞怪鏡頭全部來自於二人的對手戲,楊冪用法力捉弄馮紹峰,而馮紹峰則嘲弄楊冪只是一只業余的小妖,兩人一來一往每個回合都讓人捧腹不已。」另據某些看過片的業內人士透露,「峰冪二人在片中表面互相拆台,其實蘊含了懵懂的情感在其中,他倆最終的結局也讓人非常感動。」
  國王及巫師: 高帥富美 「詭妝」自毀
  除了吸金魔幻三組合及峰冪組合之外,電影《畫皮II》中還有一對「高帥富美」的組合,他們就是分別扮演天狼國國王及巫師的陳廷嘉和費翔。這對組合里,費翔負責高帥富,陳廷嘉負責美,這對「高帥富美」在電影中的裝扮異常吊詭,充滿魔幻氣息。不過據稱,這對高帥富美對如此詭異的裝扮還不過癮,甚至會在一些哪怕是指甲蓋這樣小的裝扮上也要求嚴格。拍攝之初,導演烏爾善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找一位夠邪的演員,後來找到費翔首先是因為他的異域氣質,對於自己要夠邪的角色定位,費翔有著自己的理解「為了讓人覺得我這個角色邪惡味十足,達到導演用我來平衡正邪的目的,我努力從心里找到這種邪的感覺,所以我的很多笑容都透出一股邪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