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人肉紅海

人肉紅海

人肉紅海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3日在德國慕尼黑巴伐利亞國家歌劇院前,有一千多位從頭到腳漆成紅色或金色的裸體男女,整齊劃一的做出不同動作,場面相當壯觀。
人肉紅海 1700人裸躺德國慕尼黑
人肉紅海
圖: 人肉紅海

美國攝影師史賓塞‧圖尼克(Spencer Tunick)2012年最新集體裸體攝影作品,號召1700名志願裸體者,將全身漆成紅色或金色,聚集在慕尼黑巴伐利亞歌劇院前的馬克斯‧約瑟夫廣場(Max-Joseph Platz),依照指示做出整齊劃一的動作及排列隊形,詮釋德國歌劇巨擘華格納的「尼貝龍根的指環」(Der Ring des Nibelungen),為慕尼黑2012年歌劇季開幕做宣傳。
人肉紅海
圖: 人肉紅海
攝影師史賓塞‧圖尼克,以拍攝大型裸體人物照而著名。自1992年即開始在公共場合拍攝集體裸體照。並曾因此多次被依公共猥褻罪逮捕,但都因為藝術創作為由獲釋。2006年5月,圖尼克在墨西哥市進行超過18000人的裸照攝影,為其規模最大的一次。
人肉紅海 原文: 人肉紅海 1700人裸躺德國慕尼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