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梁朝偉慶生

梁朝偉慶生

梁朝偉50歲慶生懷念張國榮 彈吉他露笑容

梁朝偉前天過50歲生日,劉嘉玲邀請林青霞、張學友、鐘鎮濤約20位好友參加慶生派對,前晚在微博實況轉播熱鬧氣氛,梁朝偉拿著酒露出迷蒙、靦腆、耍酷表情,彈吉他更露出小孩子般可愛笑容。

  梁朝偉個性低調,前天50歲生日原本要在廣州拍電影《一代宗師》,但眾好友爾冬升、岑建勛等驚喜為他慶生,幸好梁朝偉獲導演優待休假一天,日前傳出和富商搭私人飛機同游的劉嘉玲,更廣邀梁朝偉好友返家大肆慶祝。

  當天梁朝偉生日,劉嘉玲悄悄在微博先放上1張老公小時候的淡定照,稍晚11點便開始狂曬慶生照,座上賓包括林青霞、張學友、羅美薇、杜德偉、鐘鎮濤、呂方、葉童夫婦,來賓幾乎都是80、90年代叱吒香港影視圈的巨星,星光超閃耀。

  當晚座上賓是梁朝偉過去拍《東成西就》、《新扎師兄》、《阿飛與阿基》、《流氓醫生》等電影結交的好友,獨缺已故好友張國榮,梁朝偉重情和友人同唱張國榮的歌,表達對他的思念。

  杜德偉和梁朝偉因合作電視劇《流氓醫生》結為好友,杜德偉母親張露當年過世時,梁朝偉一個人到場,還待完整場追思會,讓他很感動。杜德偉昨說這場生日派對玩得非常開心,梁朝偉酒喝再多也不發酒瘋,總是靜靜坐在那一直傻笑。

  劉嘉玲昨代老公說生日願望:「他願望是所有人身體健康!」送了什麼禮物給老公?她稱要保持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