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英語:Monsters
University)是一部即將上映的美國3D動畫喜劇片,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華特迪士尼影業發行。是2001年皮克斯動畫電影《怪獸電力公司》前傳,目前官方確定導演為丹·斯坎隆,也將由第一集中的比利·克里斯特爾
、約翰·古德曼 、史蒂夫·布西密
、珍妮佛·提莉等原班人馬擔任原角的配音。預定發行日期在2013年6月21日,為皮克斯首部動畫前傳電影。

怪獸大學

這部影片是《怪獸電力公司》前傳,情節設定在第一集之前的10年前。講述毛怪與大眼仔大學時期生活情況,雙方原本禮讓態度惡劣
、爭奪東西、常常吵架,甚至把對方當為仇人,因為某些原因讓兩人不得不在一起,漸漸的就變成朋友了。有點類似玩具總動員中胡迪和巴斯光年的關係。

 



迪士尼皮克斯動畫電影《怪獸電力公司》是以怪獸的城市作為背景,在這個城市中居住著許多非常害怕人類小孩的怪獸,而這些怪獸也認為只要碰到這些小孩就會被殺死。但是,這個城市的電力來源卻是人類小孩的尖叫,這些尖叫被「怪獸電力公司」儲存在瓶子中並轉換成電力。怪獸電力公司的員工必須經由不同的門,進入人類世界驚嚇小孩,他們也因為勇敢進入小孩的房間而成為怪獸城市的英雄。

而新作《怪獸電力大學》是《怪獸電力公司》的前傳,故事將描述尚未成為好友前的「毛怪」和「麥克」兩人還在就讀大學時的生活。作品預計將在明(2013)年夏季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