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Hold住姊

Hold住姊

Hold住姊
之前在節目上演出「一秒變格格」,而爆紅的hold住姊,目前就讀文化大學戲劇系,原訂今年畢業,但因忙著賺錢,體育被當,慘遭延畢,最近她也跟交往兩年半的男友分手,因情傷暴瘦10公斤。
Hold住姊失戀暴瘦10kg Hold不住延畢
 


 

圖: Hold住姊

去年上節目,就靠整個場面被我hold住,一秒變格格的創意,讓素人謝依霖一夕爆紅,通告滿滿,財源滾滾,但學業卻無法hold住。今年大四的她,已經確定延畢,微博上,hold住姊PO出穿學士服,和家人一起合照,但目前就讀文化大學戲劇系的她,因體育課被當得延畢1年,愛情學分似乎也不得意,與交往2年多的同班初戀男友,也因距聚少離多,分道揚鑣,也讓hold住姐暴瘦10公斤。
之前上節目,濃妝加紅套裝,幽默、渾圓身材超搞笑,現在的她因為情傷,從60公斤瘦到50公斤,體態變的輕盈窈窕,在鏡頭前變的更討喜。Hold住姊爆紅後,隨即轉往大陸發展,據說目前已賺進100多萬,只不過hold住事業,卻無法hold住自己學業。
Hold住姊 原文: Hold住姊失戀暴瘦10kg Hold不住延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