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e奶monna

e奶monna

e奶monna
香港嫩模花招百出,繼黃榕靠陳冠希雙贏,搶下話題以及寫真集銷售量,再來還有素顏嚇死人的謝芷蕙丟了手機丟了親嘴照,搶攻各大媒體版面,這回擁有「混血E神」封號中德混血嫩模林宜芝(Monna)下個月將推出個人雙周曆,自爆為了維持胸形,天天牛奶不離身,沒想到喝太多,反倒拉肚子拉3天。
混血嫩模灌奶補ㄋㄟㄋㄟ 狂瀉肚子該該叫
e奶monna圖: e奶monna

據港媒報導,Monna為了拍寫真集時,能維持E神封號,向親朋好友詢問豐胸祕方,集精華一身,也發現所有密方都和牛奶有關,立即實施牛奶大法,除了早晚必喝牛奶外,牛奶更不離口,實行灌奶計畫,可惜弄巧成拙,不到3天的時間,就開始拉肚子。

她笑說:「當初以為牛奶可以美白,還可以保持身材,加上我又不討厭奶味,所以就把牛奶當開水喝!原來凡事都不可以過量,我太貪心了!最後得不償失,最後把自己搞倒生病!」
e奶monna 原文: 混血嫩模灌奶補ㄋㄟㄋㄟ 狂瀉肚子該該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