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最醜的狗

最醜的狗

最醜狗大賽 冠毛犬登寶座

誰是世界上最醜的狗?今年的醜狗王昨天在美國加州揭曉,一隻從英國來比賽的中國冠毛犬,擊敗群醜,登上第24屆的最醜寶座,狗主人看見愛犬為國爭光,欣喜若狂,強調參加比賽不為別的,就是希望眾人能看到愛犬的內在美。

現場My God! My God!叫個不停,看到這場比賽的主角,真的很難不讓人呼喊上帝,實在長得太「不俗」啦!是低!這就是今年第24屆世界最醜狗的第一名,觀眾朋友,您沒有眼花,眼前這隻不是海豹,雖然牠也只有眼毛幾根和兩邊的鬍鬚,但人家真的是狗,只是,比較長得獨特而已。

8歲的醜臉,2005年就已經拿到英國第一醜的頭銜,經過7年的韜光養晦,功力顯然更上層樓,23日擊敗其他28醜、脫穎而出,出國比賽,得冠軍光榮轉回來,一旁的主人比自己拿最醜還開心。

主辦單位表示,醜臉的天然醜在純種狗和混種狗中、無狗能及,靠著如此不凡的相貌,除了拿到一千美元的獎金、一年的狗飼料,還能拍封面照以及在喜來登飯店享有VIP待遇,不過這些對醜臉來講可能不是那麼重要,因為中國冠毛犬向來以「深情萬種」著稱,主人開心,牠再醜也就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