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馬雅預言

馬雅預言

馬雅預言
「馬雅人認為二○一二年是一個紀元的結束,而非世界末日。」美國時間法則基金會教師卡特瑞娜‧普羅奇克(Katarina Prokic)來台,分享她對馬雅曆法的研究。她指出,馬雅人認為地球每五千兩百年就會進化一次,二○一二年正處於進化的時刻。而五個小周期組成兩萬六千年的大周期,循環不已。
馬雅曆法預言 2012地球再進化
馬雅預言
圖: 馬雅預言

卡特瑞娜說,太陽風暴、地殼變動、極端氣候等自然變化都是進入下個新紀元的必經轉變,地球基本頻率增加、地球磁極等現象亦然。她建議面對地球在二○一二年前後的改變,以及接下來太陽系、地球與地球上生命的「新生」,應遵行馬雅十三月曆以貼近自然頻率,並且開發心靈冥想能量,「二○一二年將是一個很棒的開始。」
卡特瑞娜同時表示,現代人太過依賴科技,應回歸自然,並試著以觀照、冥想與地球達到和諧的關係。
馬雅預言 原文: 馬雅曆法預言 2012地球再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