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余文樂露骨短訊

余文樂露骨短訊

余文樂露骨短訊
昨日有周刊報道,收到一批疑似余文樂與曾露點演出三級片《明媚時光》的23歲模LuLu(王璐瑤)的短訊對話,兩人曾合演電影《第一誡》。報道又指余文樂與另一模顏后君(Ceci)上周日約會。余文樂昨日透過經理人寰亞表態並不認識二人,更指有人假扮朋友與他聯絡。
余文樂:有人冒認我朋友 露骨短訊冧模
余文樂露骨短訊
圖: 余文樂露骨短訊

互相挑逗交換「浴照」
報道指余文樂與LuLu因合演《第一誡》而結識,並交換電話,兩人無所不談,文中疑似兩人互發的短訊,露骨大膽,還互相挑逗交換「浴照」。照片只見到一對男人的毛腿,男方更以「傻婆」暱稱LuLu,他表示「有好多嘢玩,好多歡樂,好多刺激」,並邀請對方到家中見面,短訊亦有提及看成人電影。
完全不認識兩女
周刊亦指余文樂於6月1日與朋友打完籃球,約會另一長髮女子,兩人只見面約10分鐘,余文樂就嬲爆爆走人,原來該長髮女子是模顏后君(Ceci),並指她曾與何超蓮的前男友Jeremy拍拖,及後男方認識超蓮後就甩拖。
應約發現非朋友
余文樂昨日透過經理人公司寰亞回應:「如果兩位女孩子認為這封面能幫助她們成功的話,我無辦法亦無意見,我其實是完完全全不認識這兩位女孩,她們只是假扮一位朋友和我聯絡而已。」
不解釋冒認誰
余文樂未肯解釋兩女冒認誰人。據悉,余文樂有一位女性朋友英文名相同,有人以相同英文名在短訊中相約他見面,不過他應約時才發覺對方並非其朋友,質問她為何這樣做之後便上車離去,但過程卻被攝入鏡頭。
余文樂現在人在上海,今日會出席電影記者會,相信會成為被追訪對象。
余文樂露骨短訊 原文: 余文樂:有人冒認我朋友 露骨短訊冧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