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囧人王 張博

囧人王 張博

囧人王 張博
《囧人的幸福生活》主創張博、關悅、戴春榮、張珺涵共同做客紅人訪欄目,一同與大家分享「囧人」趣事。
關悅變身《囧人》制片人 張博變受氣包
囧人王 張博
圖: 囧人王 張博

  一開場張博就稱自己是以員工身份前來接受採訪,而旁邊的三位都是老板級人物,還做出一副受氣包的表情,讓大家哭笑不得。張博在戲里扮演的男主角馬小東,不僅是一個「落魄男」,還經常被人欺負。而女一號楊美麗則由關悅飾演,同時她也是該劇的制片人。兩人在劇中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上演了一段讓人啼笑皆非的超囧戀情。
囧人王 張博
圖: 囧人王 張博  
      談起此次的合作,關悅笑稱最開始馬小東這個角色鎖定的是佟大為,但他忙著拍電影沒有檔期,最後選定了張博,也讓兩人有了一次精彩的合作。對此,張博笑言這個角色是自己喝酒喝出來的,他表示當初與導演的一次飯局,讓他成為該劇男主角的不二人選。而張博在劇中出位大膽的演出也獲得了導演與關悅的一致稱贊。
  青年演員張博因出演《三國》被大家稱為「吳王」,而此次,他一改王侯將相之姿,飾演一位歷經生活苦難的底層小人物,劇中,他經歷了各種種樣的囧事,可謂一囧到底。而戲外談起「囧」字,張博也是深有感觸,他透露剛出道就曾做過群眾演員:「十年前有一次拍戲,群眾演員有一句台詞說不過去,說了半個小時沒說過去,中午就放飯了,我就不好意思過去拿那盒飯。」
囧人王 張博 原文: 關悅變身《囧人》制片人 張博變受氣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