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大富豪結業

大富豪結業

大富豪結業
有二十八年歷史、位於尖沙咀東部的大富豪夜總會即將結業,退出紙醉金迷。消息人士指出,大富豪位於尖東的舖位已經出租給一間連鎖零售店舖:「以市價嚟講,月租大概要二百萬元!」
大富豪夜總會將結業

圖: 大富豪結業

其實大富豪負責人近日接受傳媒訪問時已表示,「如今走到結業這一步,我只想低調處理,可以透露的是,現址(大富豪舖位)不會再做夜總會。」但對於何時正式結業,他卻沒有透露。

「大富豪執笠係預料之內!呢一行早已大勢已去!」曾經營夜總會集團的陳先生(化名)表示,早於數年前已結束其連鎖夜總會生意,而本港夜總會文化已不合時宜,原因近十多年內地經濟起飛,不少營商人士已長駐內地,不用特意回港光顧夜總會「傾生意」。而內地亦有夜總會,除價錢較便宜,「公關」的質素亦較佳。加上本港援交文化愈來愈盛,不少女生傾向「搵快錢」,不願再投身做夜總會公關。
大富豪結業 原文:大富豪夜總會將結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