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雞排姊姊 Dora妍希

雞排姊姊 Dora妍希

好辣!魅惑系「雞排姊姊」 網友:長腿媲美少女時代

介紹屏東的爆乳辣妹「張寶兒」賣串燒,台北南港也有性感低胸賣炸雞的魅惑系「雞排姊姊」,還有網友直呼:「修長美腿簡直可以媲美少女時代了!」



▲▼穿著低胸小可愛,不管站著賣或蹲著拍照,魅惑系「雞排姊姊」都電死不少男粉絲。(圖/取自爆料雞排  南港園區店粉絲團)

今(101)年2月才開幕的《爆料雞排》,距離南港展覽館不遠,遇到電腦展時,店長也會在粉絲團上公告,貼出正妹雞排姊姊的照片,歡迎大家看電腦展順便也來買雞排,有饕客留言說,「這間真的很好吃,雞排外層既香又酥脆,雞肉汁越嚼越散發肉的甘甜,重點雞排姊姊超正!」




照片中瓜子臉、大眼睛的美女,是網友口中的「雞排姊姊」,曾妍希有著高挑的好身材,同時也是外拍模特兒,大方在臉書上秀出工作時拍的美照,尤其是穿上改良式旗袍,露出修長美腿時,粉絲更是凍未條,直說「妍希美腿根本可以媲美少女時代!」

先前有雞排妹鄭佳甄在YouTube上教炸雞排,而屏東也出現爆乳辣妹「張寶兒」賣串燒,南港又有修長美腿的雞排姊姊招攬生意,只能說現在做生意還真不簡單,東西不只要好吃,還得搞創意、打出辣美牌,才能讓生意強強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