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黃宗澤 胡杏兒 分手

黃宗澤 胡杏兒 分手 : 黃宗澤胡杏兒扮分手 胡家已把黃當自家人

近日盛傳黃宗澤不堪胡杏兒臭脾氣鬧分手,剛過去的耶誕節、除夕、元旦等節日,兩人也高調聲稱不會一起慶祝,擺明要劃清界線。不過,原來這是兩人自編自導的一場好戲。


黃宗澤 胡杏兒 分手

黃宗澤 胡杏兒 分手

上週六(30日),胡杏兒在大家姐胡可兒的婚禮中擔任伴娘,更禁不住流露想嫁心情:“我希望有人照顧和愛我。雖然籌備婚禮過程比較繁複,但一生人一次。可惜沒人養我,我為事業衝刺,連男朋友都沒有。(黃宗澤呢?)緋聞不是真的,找老公不同於緋聞。”

黃宗澤胡杏兒擺明要劃清界線,原來是兩人自編自導的一場好戲。

據知,原來無線製作資源部副總監樂易玲一向不喜歡藝人戀事曝光,正受公司力捧的胡杏兒深明此道理,惟有和黃宗澤扮分手,保住如日方中的事業。

黃宗澤、胡杏兒每次見面都極度小心,29日傍晚6時許,黃宗澤駕駛座駕由沙田村屋出來,上車前不時四處張望,然後駕車前往何文田的一個戶外停車場,該車場位處偏僻。

停好車後的黃宗澤不停講電話,十分鐘後,他步行出車場,同一時間,一架白色車駛近,黃宗澤匆匆上車並坐在后座,司機正是胡杏兒,車上還有兩名胡杏兒的親友,然後一行四人驅車往胡杏兒加多利山寓所。

原來胡當晚在家中舉行送嫁派對,以歡送翌日出嫁為人婦的大家姐胡可兒,當晚只有胡家親戚出席,雖然黃宗澤本月14日爺爺出殯,戴孝在身的他,不忌諱紅白二事相衝,到訪胡宅,可見黃宗澤在胡家上下,早已被當作一家人。


黃宗澤 胡杏兒 分手


黃宗澤 胡杏兒 分手

黃宗澤 胡杏兒 分手



黃宗澤胡杏兒被曝分手 拍拖四年頻傳第三者

今年4月,黃宗澤、胡杏兒牽手制作手模,實際上當時二人的感情已岌岌可危

2005年因合作古裝劇《我的野蠻奶奶》而戲假情真的胡杏兒和黃宗澤,經歷了四年風風雨雨,終以分手告終。據香港媒體報道,分手由女方提出,分手原因除因男方緋聞不斷外,也嫌男方事業發展和賺錢能力不如自己,更難忍其事事依賴的性格,終於決定痛斬情絲。

胡杏兒和黃宗澤拍拖四年,其間多次傳出有第三者介入,特別是有『電視臺媾女王』之稱的黃宗澤入行以來緋聞從未間斷,先後與陳法拉、唐詩詠、周麗淇、廖碧兒等花旦傳過緋聞。但因電視劇效應,近年二人既得觀眾支持,又受廣告商青睞,表面上感情穩定,去年1月更被踢破同居於偏遠的火炭浸會大學職員宿捨,不料四年情終於在兩個月前正式結束。

據知,狠心提出分手的是胡杏兒,導火線是懷疑男方有外遇,不過更深層的原因是嫌棄男方在電視臺的地位和賺錢能力都不如自己,更難忍他什麼都依賴的性格。兩個月前某夜凌晨一兩點,夜歸的黃宗澤在愛巢與胡杏兒大吵一場,女方怒極提出分手,更把男方的私人物品和沙皮狗扔出門口。據知情人透露,當晚胡杏兒之所以大發脾氣,全因黃宗澤玩失蹤,幾天沒接她電話,而且近半年來經常出現找不到人的情況,所以胡杏兒早就懷疑黃宗澤在外結交新女友,只是苦無證據而已。

目前,黃宗澤在內地拍劇,避免了和胡杏兒在電視城遇到的尷尬。上月15日,回復單身的胡杏兒相約電視臺好姐妹胡定欣吃飯兼看謝安琪演唱會解悶,一直顯得心事重重,情緒低落。
據好友透露,胡杏兒有時會跟朋友聊天,認為黃宗澤不夠努力上進,覺得很沒有安全感。兩人一起住這麼久,都是胡杏兒負責交租,對此連朋友們都有些看不過眼。除了不滿黃宗澤的小家子氣,胡杏兒看到姐姐胡可兒三年前嫁人後過著優越的少奶奶生活,自己也想做這種幸福女人,加上今年11月將滿30歲,所以早有離開『窮小生』的心思。

keyword : 黃宗澤 胡杏兒 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