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膠袋裝可樂

膠袋裝可樂
可口可樂將有新的包裝,「膠袋裝可樂」很快會在市面出售。可口可樂在全球風行多年,初期是以玻璃樽裝載的,其後發展出樽裝和罐裝可樂,該公司現計畫進行大膽的包裝變革,推出環保的「膠袋裝可樂」在全球多個國家發售。
  這款新包裝可樂的膠袋是可以生物分解的,而且較傳統樽裝及罐裝可樂減低製作和運輸成本。「膠袋裝可樂」最初起源於在薩爾瓦多使用的生物可分解塑膠袋,其後推展至南美洲其他國家。
物料可分解 減製作成本 環保膠袋裝可樂將應市


圖: 膠袋裝可樂

  可口可樂在一八八六年是一種由汽水機流出的飲品,一八九四年試用玻璃樽裝售賣。一九○○年起,樽裝可樂在美國大行其道。可口可樂公司在一九一六年推出經典曲綫樽可樂,以防止被人偽冒。
  經典曲綫樽自此成為可口可樂的全球經典形象,即使在黑夜亦可憑觸覺辨認。
  恐難獲粉絲歡心

圖: 膠袋裝可樂 
可口可樂現在又進行新一代形象變身,該公司表示,膠袋裝可樂外形仿似經典的樽裝可樂。但它們可能難以獲得可樂迷的歡心,因為很多人認為,品嘗可樂的最佳方法是喝以經典玻璃樽裝載的冰凍可樂。
  膠袋裝可樂的設計概念源自南美洲國家,當地的消費者多年來都把他們的樽裝可樂倒進膠袋享用,因為這樣便毋須繳付「按樽費」。
  可口可樂公司注意到這種趨勢,加上近年倡議環保包裝意識,於是決定製造自己的樽形膠袋及印上公司品牌。
  該公司說:「新包裝可樂發揮完整的顧客體驗,而我們又可重新使用我們著名的品牌,在全球各國推出新包裝產品。」近年全球環保意識不斷提高,可口可樂公司就生產更環保包裝飲品的問題飽受多方面的壓力。
膠袋裝可樂 原文: 物料可分解 減製作成本 環保膠袋裝可樂將應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