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湯告魯斯碧咸同床

湯告魯斯碧咸同床
影壇巨星湯告魯斯目前正在和妻子姬蒂荷瑪絲鬧離婚,不少美國媒體披露,為了爭奪女兒蘇莉的撫養權,荷瑪絲日前踢爆丈夫的醜聞——她曾親見湯告魯斯與碧咸同床,兩人恐有超出友誼的關係。
前妻指親眼見湯告魯斯與碧咸同床

圖: 湯告魯斯碧咸同床

這條消息來自美國八卦網站《TMZ》和BlindGossip.com,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確實的證據,但告魯斯和碧咸的親密關係還是讓人浮想聯翩。碧咸和告魯斯在2003年相識後迅速成為親密的朋友,兩人的友誼在2009年碧咸的自傳中得到證實,碧咸在書中承認,他之所以從皇馬轉投洛杉磯銀河,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告魯斯的催促。

而且他和妻子維多莉亞還把房子買在告魯斯住所附近,而且碧咸的三公子的名字Cruz的發音也和Cruise非常接近,碧咸曾說:「我必須承認,當維多利亞和我見到Tom,我記得當時我回過頭來跟維多莉亞說『Cruise是一個不錯的名字,但我們可以用不同的發音』。」


圖: 湯告魯斯碧咸同床
此後,湯告魯斯和碧咸經常被拍到一起出行,而且沒有各自的妻子陪伴,在這些年裡,湯告魯斯經常在不同場合談到碧咸,在接受《鏡報》採訪為《Mission: Impossible 4》宣傳時,還表態想要和碧咸合拍一部電影:「我想要和碧咸一起演戲,他肯定會很出色,他肯定會很受歡迎。但大衛必須首先教我踢足球。」

碧咸也對湯告魯斯讚不絕口,並把他視作「我見過的最英俊的男人之一」,八卦專欄作家希爾頓將兩人的親密關係比喻成「混亂的」,不過,湯告魯斯對這些同性戀傳聞一直不陌生,包括他與前妻妮歌潔曼以及現在的荷瑪絲的婚姻都被指乃是合同制,旨在掩飾他的同性戀傾向,另一方面,碧咸這些年雖然也不少緋聞,但始終是作為一個異性戀者的形象出現。

告魯斯和荷瑪絲的離婚案將在17日開審,目前告魯斯只能和女兒蘇莉通電話,而碧咸最近也不好受,因為故意挑起球場爭端,這名萬人迷被美國大聯盟禁賽1場。
湯告魯斯碧咸同床 原文: 前妻指親眼見湯告魯斯與碧咸同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