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龍小菌真面目

龍小菌真面目

龍小菌堅拒真面目示人

網絡電台主持黃洋達《棟篤.笑死朕》前晚在九展開騷,請來蒙面街頭歌手龍小菌擔任嘉賓,獻唱一曲《拉布戰》,黃洋達更戴着面具與龍小菌合照,笑言要在台上與對方交換面具,不過龍小菌笑言應沒有人想知道她的真面目,她指無人知道她的真面目,平時就可以如常上班,不會對工作造成影響,她說:「我在中學教中文,如果被知道唱歌的話,擔心學校覺得我有政治立場,又怕以為我想入娛樂圈,所以現在是一個最舒服的狀態。(怕不怕被起底?)我會小心一點,會在朋友家中變完身才出街,如果在家變身就會被發現住在那裏。」

  至於在影相時擺出粗口手勢的黃洋達表示個騷很少粗口,因為都有小朋友來看,笑言只會講輕量的助語詞,而話題會圍繞他的人生經歷,包括由無綫編劇到網台主持再坐監的經歷, 又說邀請了社運和娛樂圈的朋友到場,包括陳志雲、陳國邦夫婦等等,他說:「我最關心是陳志雲,他堅持要自己畀錢買飛,唔知係咪因為之前被廉署查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