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新疆妹歐弟新歡

新疆妹歐弟新歡

歐弟被爆有新歡 獻花小13歲新疆妹

歐弟8日才宣布和交往4年的女友香蜜拉分手,但過了3天,陸媒就爆他已有小他13歲的新歡古力娜扎。她笑容神似舊愛,他在主持的《天天向上》曾有橋段是向她下跪、獻花,但兩人眉來眼去,工作結束後相約吃喝到凌晨,曖昧至極。

歐弟宣稱沒第三者介入,和香蜜拉是因「感情走到一個地步,就要處理」,溝通後理性分手。但友人就暗示他因在大陸知名度大開,可能認識「新朋友」,圈內也傳香蜜拉知情,委屈地向友人訴苦。


陸媒也引用《天天向上》導播在微博寫著:「OD(歐弟)在現場的表現(下跪、獻花)也太露骨了吧。人是你推薦的,還非要現場獻花,有必要嗎?」直言他和古力娜扎關係不尋常。昨歐弟沒回應此事,友人說:「他年輕,想嘗鮮,宣布和舊愛分手,是為自己解套。」

古力出生新疆,20歲,去年考上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處女作《軒轅劍之天之痕》播出後受歡迎,被網友稱「北京電影學院最美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