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41歲辣媽

41歲辣媽 :  台灣41歲辣媽「逆生長」 身材如少女



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 : 南韓之前紅遍半邊天的辣媽鄭多燕,靠著飲食與塑身運動,性感的她看不出來有43歲。不過台灣也有個美女41歲辣媽張婷媗,跟鄭多燕一樣也愛運動,天使臉孔配上魔鬼身材,網友驚呼:「擁有十八歲的身材,二十五歲的容貌,三十歲的智慧,是個像大學生的辣媽!」

張婷媗今年41歲,穿著短褲做運動的陽光模樣,光看照片根本像個大學生,讓人很難置信,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因為兩個就讀小學的子女學上體適能訓練課程,張婷媗也跟著孩子一同上課,之後培養出興趣,便每周上兩堂訓練肌耐力的課,三個月輕鬆瘦下五公斤。

41歲辣媽
「健身房美魔女」41歲辣媽 張婷媗

長相甜美的41歲辣媽張婷媗不同於韓國鄭多燕的性感,反而有種鄰家女孩的親切,讓人難以置信她的真實年齡41歲。

張婷媗表示:「我是水腫型體質,加上心臟開刀過,其實不能上激烈的有氧運動,不過教練規劃較和緩的運動方式,不但達到健康瘦身,而且三個月下來身體年齡測量已達27歲,真的非常開心。」


由於辣媽張婷媗的照片實在驚人,美到讓網友們瘋狂按讚與轉分享,難以相信她的真實年齡居然有41歲,除了先天美麗外,後天的保養還是相當重要,張婷媗笑說:「運動是保養、維持健康相當重要的一環,不過飲食與生活作息配合也都不可忽視!」

41歲辣媽
41歲辣媽


身材健美的張婷媗其實才開始健身三個月,但腹部已有明顯的線條,穿上短褲與球鞋再露出結實曲線,陽光甜美的外表根本像是大學生!



近日,一位被稱為「健身房美魔女」的41歲辣媽張婷媗一夕之間在網絡爆紅。生了兩個孩子的她不僅身材姣好,甚至還有性感腹肌,連兒子都認為她有資格代言內衣。如此的身材面容足以PK之前在網上大紅的日本不老仙妻水谷雅子,44歲的雅子也已有兩個孩子,大女兒已經20歲了,但其面容同樣也如十幾歲的少女般嬌靨如花。




41歲辣媽張婷媗一夕之間爆紅後,也有網友質疑網絡上的照片是否經過PS處理。有台灣媒體日前採訪張婷媗本人,證實其本人確實相當年輕,皮膚緊致也沒有皺巴巴的「雞脖子」,徹底顛覆一般人對於41歲女性的刻板印象。張婷媗表示自己只是個家庭主婦,在採訪時也分享了她的保養秘訣:「我每天一早起床就喝一杯檸檬水,可以促進膽汁的分泌,膽汁可以促進脂肪分解消化。」此外,她每天吃六到八餐,從不勉強讓自己挨餓。但她的六到八餐從不亂吃,「我隨身都會帶個蘋果,餓了就吃,正餐也會正常吃,重點還是要維持運動習慣,不亂吃甜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