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陳七

陳七
球場上英姿颯爽的陳肇麒,球場外則是人氣偶像,最近更「升呢」成「Ball場新貴」,前晚與曹格及bma老闆羅傑承等出席慈善餐舞會,吸引大批賓客爭相合照!而向來異性緣甚佳的陳肇麒,當晚亦吸引晚宴女伴「翻版容祖兒」Tiffany的垂青,陳肇麒亦大顯紳士風度,對她照顧周到。
陳七親民畀女圍冧爆

圖: 陳七

在東亞運動會成為香港隊奪金功臣的陳七,正所謂「行運一條龍」,前晚與bma老闆羅傑承、老闆娘梁芷珊、陳貝兒、周麗淇及曹格等出席離島扶輪社慈善餐舞會時,更「升呢」為「Ball場新貴」,吸引大批賓客埋身要求合照;雖然陳七在球場上感覺強悍,不過卸下球衣後的他原來十分親民,不但化身黃大仙「有求必應」,而且每逢有人與他打招呼,他都必定報以九十度鞠躬及揮手微笑,甚有大將之風!
雖然有不少賓客在陳七身邊「車輪轉」,不過他仍盡量騰出時間照顧坐在身旁貌似容祖兒的高挑女伴,進餐時,除了細心為對方遞上麵包外,還為對方拉櫈及攙扶上落樓梯,甚有紳士風度,盡顯「波牛」背後溫柔一面。而「翻版容祖兒」亦對陳七的細心照顧甚為受落,不時主動與他傾談,更報以甜到漏笑容,二人看來甚有「火花」!

上台拍賣表情多多

圖: 陳七
經記者連番調查後,終得知「翻版容祖兒」名為Tiffany,是bma老闆娘梁芷珊的好友。由於Tiffany談吐大方得體,故一直甚得羅傑承夫婦歡心!在一次公開活動中,羅傑承夫婦介紹她予陳七認識,由於Tiffany本身對足球甚為熱愛,二人可謂一拍即合!
其實陳七大受歡迎實在不無道理,皆因他除了親民又細心外,為人亦甚為幽默,當晚他上台為晚宴擔任客席拍賣官時,不時主動在台上高聲呼籲,兼且動作表情多多,甚為可愛,逗得身旁的司儀梅小惠亦不禁連聲大叫:「你真係好靚仔!不如你加入娛樂圈啦!」

羅傑承16萬投紅酒

由於陳七落力拍賣,結果成功將手上底價二萬八千元的林丹簽名球拍「升呢」至六萬八千元成交,獲得全場一致掌聲。至於羅傑承則以十六萬高價從客席拍賣官曹格手上投得名貴紅酒一支,亦是當晚籌得款項最多的一樣拍賣品。事後羅傑承表示從曹格手上投得紅酒更是物超所值,皆因他一直都支持曹格!
之後記者致電陳七,問他對Tiffany感覺如何,他即極為嚴肅說:「唔好問咁多感情嘢啦,我依家事業為重,我淨係想踢好啲波報答羅生,感情事暫時放埋一邊先。」
另外,陳七接受電台訪問,談到兒時的願望,並非當球員,而是希望像爸爸一樣當消防員,但因讀書成績不算標青,加上有朋友介紹當球員,最終選了踢波做職業。
陳七 原文: 陳七親民畀女圍冧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