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科學教派

科學教派
荷里活男星湯告魯斯第三度鬧離婚,外界流傳其妻姬蒂荷姆絲因無法忍受他沉迷科學教派,主動提出結束兩人的夫妻關係。傳媒大亨梅鐸竟然也介入這宗八卦新聞,星期日透過他的Twitter發表意見,形容科學教派可能是「邪惡」的。梅鐸的言論引發巨大爭議。
梅鐸抨科學教派「邪惡」
科學教派

圖:科學教派

  梅鐸在Twitter發布訊息,呼籲網民留意事態發展。他寫道:「科學教派再次成為新聞。非常奇怪的異端,但規模龐大,涉及巨額金錢,湯告魯斯在該教派內坐第二或第三把交椅。」梅鐸說,且看姬蒂荷姆絲與科學教派的故事如何發展,關於那些人,令人覺得不寒而慄、甚至邪惡。」
科學教派
圖: 科學教派 
此言一出,數百網民即轉載及指責梅鐸。之後,梅檡再發出另一段訊息,說:「對我的攻擊會愈來愈多,這已是意料中事,甚至會有恐嚇,但我堅持我的看法。」科學教派教會、湯告魯斯及姬蒂荷姆絲均未有回應。有人趁機追問梅鐸對摩門教的看法,梅鐸說:「我認為摩門教是一個謎,但摩門教教徒無疑不是魔鬼。」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就是摩門教徒。
  彈羅姆尼不似挑戰者
  梅鐸也批評《紐約時報》「沉悶」,英國政府「軟弱」。他也批評羅姆尼的選戰工程,更指他不似總統選舉挑戰者。梅鐸說:「美國選舉只是對奧巴馬的公投,其餘的都只是小事。」
科學教派 原文: 梅鐸抨科學教派「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