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北韓鄧麗君

北韓鄧麗君
北韓官方電視台日前發放電視片段,顯示現任領導人金正恩欣賞扮成迪士尼卡通人物的演員在台上表演時,其右側座位坐了一名年約二、三十餘歲的短髮美女,其身分引起外界高度興趣,猜測她是金正恩的夫人或妹妹。南韓媒體引述情報官員稱,該美女是電子樂團前女歌手玄松月。她是金正恩的緋聞情人,但不知現在她是否變成第一夫人。
父逝後續前緣 傳為姘居關係 金正恩女伴疑為「北韓鄧麗君」

圖: 北韓鄧麗君

  金正恩成立的牡丹峰樂團日前處女登台,演員破天荒穿上迪士尼卡通人物裝束粉墨登場。然而,外國傳媒更注意到音樂會貴賓席上坐在金正恩右側的那位神秘女郎,只是北韓官方電視台對她隻字不提。
  該女子坐在金正恩的右側,旁邊坐有軍方實權者、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而她卻毫無顧忌地將身體側向金正恩一邊,非比尋常,她與金正恩的關係備受矚目。
  頻結伴出席活動

圖: 北韓鄧麗君  
金正恩之前總是和軍方高層一起亮相,但近期出席公開活動時,身邊卻多了這位穿套裝的神秘女郎相伴。即使日前祖父金日成逝世十八周年紀念,他前往錦繡山太陽宮致敬,該女子也在其身旁,所在位置比其他軍方高層還要前,顯見身分特殊。
  南韓媒體引述情報官員稱,該女子是一度與金正恩傳出緋聞的歌手玄松月。玄松月為普天堡電子樂團前度女主音,據說與金正恩青梅竹馬,有傳聞甚至指兩人是姘居關係。由於玄松月的聲音很像鄧麗君,故被稱為「北韓鄧麗君」。玄松月二○○五年憑流行曲《駿馬姑娘》獲得極高的人氣,翌年,金正恩被定為接班人,之後她忽然銷聲匿迹。時隔六年,今年三月三日玄松月在銀河管弦樂團音樂會上再度露面,其時她坐在觀眾席上,且即將臨盆,當司儀要求她登上舞台,她推辭稱「我即將分娩」,但在大家一再請求下還是獻唱。那場音樂會是紀念國際婦女節,金正恩也在座。玄松月最近分娩,誕下一名孩子。
  或是胞妹金汝貞
  情報人員披露,金正恩十年前從瑞士伯爾尼學成回國後,便與玄松月墮入愛河。但由於受到父親金正日大力反對,估計金正恩○六年與玄松月分手,當時日本傳媒還稱她下嫁給一名北韓陸軍軍官。直至金正日去年十二月逝世,金正恩可能趁機與玄松月復合。部分北韓問題專家揣測,金正恩過去幾個月可能委任玄松月管理官方樂團。
  不過,也有部分人猜測這位神秘女郎是金正恩的二十三歲妹妹金汝貞。分析認為,金汝貞與哥哥隨行,出席音樂會和祖父的悼念儀式,擔當着第一夫人的角色。去年十二月金正日葬禮儀式上,站在金正恩身邊的一名穿喪服年輕女子,迎接前來弔唁的賓客,她後來獲南韓情報當局確認為金汝貞。
北韓鄧麗君 原文: 父逝後續前緣 傳為姘居關係 金正恩女伴疑為「北韓鄧麗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