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余綺華拍枱

余綺華拍枱

余綺華否認拍枱鬧人 稱有想過選立會

教育工作人員總工會會長余綺華表示,昨日在本台節目《城市論壇》不是拍枱鬧人,只是用手觸碰枱面。

她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論壇是討論國民教育科,但有人說了一些不是事實的事,令她感到不開心及遺憾。

余綺華昨日在論壇尾聲,被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要求交代會否參選立法會教育界議席時,語帶激動叫對方「先看清楚,我有報名你才再問」。余綺華承認,有想過選立法會,但目前不想回應,因參選要做多方面工作及協調。

國民小先鋒副主席余綺華,否認在昨日的《城市論壇》上,拍枱鬧學生。

本身是教育工作人員總工會會長余綺華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解釋,她當時只是用手觸碰枱面,若果有拍枱是反映自己有不足,但由於論壇只討論國民教育科,但有人在論壇上說了一些不是事實的事,令她感到不開心及遺憾,所以這樣做。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昨日要求余綺華交代是否參選立法會教育界議席。余綺華在電台表示,有想過參選立法會選舉,但目前不想作回應,因為參選要做多方面工作,以及作出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