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比堅尼女報天氣

比堅尼女報天氣

比堅尼女報天氣
廣東電視體育台早前安排比堅尼女郎報歐洲地區天氣,被指傷風敗德,掀起爭議,電視台礙於壓力,最後改為安排天氣女郎穿露臍小背心上陣。但有製作人員堅持外界「小題大做」,「到處都有比堅尼美女廣告牌,這算是低俗嗎?都什麼年代了?」
比堅尼女報天氣捱罵 廣東台屈服換背心
比堅尼女報天氣
圖: 比堅尼女報天氣
廣東電視體育台上周五起直播歐國盃,並於深夜11時許加插由兩名比堅尼美女,報道兩個主辦國烏克蘭和波蘭的分組賽城市天氣。環節全長約1分鐘,迅即成為網上熱話,有人批評電視台「低俗」、「過於暴露」、「太過火」、「影響青少年心智」。在輿論壓力下,電視台終在周日起,要天氣女郎改穿小背心。
歐國盃順道宣傳比堅尼選美
電視台稱,比堅尼天氣女郎都是參選比堅尼小姐的佳麗,年齡不出30歲,身高162厘米或以上,除要擁有健康體態,還要有過人才藝,當中以90後大學生居多。安排她們亮相,本擬增添節目的「清新、健康、活力」,兼順道宣傳比堅尼小姐大賽。
有製作人員說,電視台高層為尊重部分網友意見,於周日作出調整,「但搞笑的是,穿T恤之後又有很多網友留言抱怨說什麼都看不到了」。
製作人不忿﹕都什麼年代了?
他說﹕「就我個人的意見,我覺得網友有些小題大做,其實體育娛樂化已經是一個大趨勢。都什麼年代了?現在去任何繁華一點的路段逛一逛,到處都有身穿比堅尼的各國美女廣告牌,這怎麼解釋?」
比堅尼女報天氣 原文: 比堅尼女報天氣捱罵 廣東台屈服換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