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女教授色誘博士

女教授色誘博士
8日,有微博引用台灣媒體報道稱,廈門某大學48歲女教授勾引30歲男博士,演繹“曠世畸戀”。此消息一出,立即引發廣泛熱議。9日,報道中的男女主角分別接受了羊城晚報記者採訪,雙方回應稱,台灣媒體報道有誤,女教授實為副教授,而男主角只是本科肄業,目前沒有讀研究生,更不是博士。當事人所在院領導認為這是個人私事,不便回應。女主角稱已報警,將訴男方誹謗。
廈大“女教授色誘男博士”續:女方稱遇人不淑 將上訴

圖: 女教授色誘博士

  姐弟戀鬧翻發帖“曬”舊情
  這場風波裡,男女主角都是廈門某大學教職工,女主角是台灣研究院副教授石×,今年48歲;男主角是管理學院科研秘書鄒×,今年30歲。
  在接受羊城晚報記者採訪時,雙方都承認,他們在去年11月底或12月初通過QQ認識,隨後兩人發展為戀人關係,“衝著結婚來的”。不過,兩人後來發生矛盾,最終無法在一起。隨後,鄒×在網上發帖,曝光兩人交往細節。
  鄒×說,自己對QQ空間的文章負法律責任。在這個名為“錯愛”的QQ空間裡,鄒×說,兩人通過QQ認識後,春節後一上班,石ד每天拉着我去你家吃中飯午睡。你兒子一開學,你就迫不及待讓我搬到你家裏,開始真正的日夜同居生活”。
  1月31日,鄒×與前妻協議離婚。鄒×說,這都是為了與石×在一起。不過,鄒×說,他很快發現,石×仍與其他男人關係曖昧。
  6月23日,兩人徹底鬧翻。隨後,鄒×開微博、發帖講述兩人的交往經歷。隨後,台灣媒體根據網帖報道,遂引軒然大波。
  連揭醜聞稱女方“不專一”
  對這些帖子,很多網友認為男主角鄒×處事不妥當。微博網友“孤影”說,畢竟曾經相愛過,沒想通為啥會走到這一步。
  讓網友看不懂的是,鄒×接連揭露醜聞,另一方面又表達對石×的依依不捨。7月3日,他發文,標題為《放下功名利祿,遠離舊愛新歡,回到我身邊》。文中稱:“以前你擔心別人異樣的目光,你說和我走在一起,別人總把我當你兒子來看,那天在教工餐廳,從你們院調去經院的張老師還特意過來問我是不是你兒子,你們學院個別老師也有這麼問你,其實,兩個人相愛,管別人怎麼說呢?”“我含淚曝光這一段屈辱的情史,是因為我一如既往愛你!”
  在接受羊城晚報記者採訪時,鄒×說,走到如今這地步,也不是他想看到的。“雖然我比她小18歲,但她一直叫我哥哥,表現得嬌小柔弱,我們相處得很好。”
  鄒×說,惹怒他的是,有次瀏覽石×的QQ空間,在訪問記錄裡看到一個男人的蹤影,然後點開這人QQ空間,發現裏面竟然有石×的照片,他連忙問那位泉州網友,怎麼會有他愛人照片?隨後,石×知道這事,質問他,“說我破壞了她與別人的關係。”
  “我很生氣,就發了一條微博,駡人了。她看到後,馬上要我刪除,後來還找人把我這個微博關閉了,我徹底火了。”鄒×說,“只要她現在回頭,我仍然愛她。”
  女方嘆“遇人不淑算我倒霉”
  8日晚,羊城晚報記者採訪到了風波中的女主角石×。她告訴記者,她老公2005年因癌症病逝,“我是一個單身女人,找男朋友正常吧?我不是要玩弄他,我也是想找個伴侶結婚,只是後來發現不合。”據悉,9日上午,石×已經報警,稱鄒×所髮網文系誹謗。由於鄒×不在學校,並未去派出所協助調查。石×透露,她將向法院起訴鄒×誹謗。對此,鄒×說,他已不上網回應各方傳聞,“靜觀其變,奉陪到底”。
  據石×介紹,2011年年底,鄒×加她QQ後,一上來就說暗戀她很久,“當時我在台灣進修,聽說他是一個學校的,也是同事,就交往唄。12月12日,我從台灣回來後,我們就見面,聊得不錯。”
  石×說,她曾有結婚的念頭,但鄒×說,要還清信用卡一二十萬欠款才行。她幫忙還了5萬。後來鄒×把錢還給了她。但一件事情改變了她對鄒×的看法。今年4月,鄒×爸爸去世,院領導催他回去,他都不願意回去,“我覺得他沒有孝心,不像個男人。”
  石×說,鄒×其實本科還沒畢業,因為讓一個女孩子懷孕,只好肄業當爸爸,根本沒資格讀研究生;實際上,他與妻子早在2006年就已分居,今年離婚也根本不是為了她。
  對此,鄒×承認,自己2000年考上廈門某大學,與一個女孩子相處不小心懷孕,只好肄業結婚,2003年底就生下女兒。兩人的確早已分居。肄業後,他在網絡公司上班,2006年通過招聘來到學校工作,後成了科研秘書。鄒×說,爸爸去世後,他馬上就回家了。
  石×說,連日來,鄒×在各大網站歪曲事實,曝光他所謂的“屈辱情史”,“我遇人不淑,遇到這樣的人,是我自己倒霉。”在個人微博裡,石×寫道:“鄒×在博客中,潑髒水,把我污衊成一個淫蕩的女人。什麼上睡領導,下睡同事,潛規則學生,非常幼稚可笑。”
女教授色誘博士 原文: 廈大“女教授色誘男博士”續:女方稱遇人不淑 將上訴